马甲堆栈

护肤二三事

五一期间作息不规律,吃得也不很健康,再加上尝试了不适合自己的护肤品,脸烂得戴了一整个星期的口罩。

在TIB里写了,冬天的时候用的是江原道红瓶,方便快捷,回购了两三次。然而这货惟一一个缺点就是非常的黏,妖风一起,满脸头发,等到夏天的时候满脸汗又黏黏的绝对没法忍啊。之前因为睡觉的时候黏得怀疑人生,买了个晚安粉,可是又干得怀疑人生……

适逢江原道出了绿瓶,我很开心地买了,结果干得起皮,还搓泥,而且特么还是黏到飞起(明明厂家都换了,难道是品牌基因(x)

于是在某药妆店买了俩试用套装,理肤泉和curel(珂什么的)。之前在尝试各种喷喷的时候理肤泉一直买到现在,然后curel是因为……很火嘛(x)而且在店里试了下还好。

理肤泉的套装很小气,而且用着好像跟没用一样(其实不黏又凉凉的挺舒服……但是我被黏惯了嘛!(。)于是乳液用完了之后就换了curel,结果额头上的痘现在还没好全。严厉批评一下。说好的敏感肌专用呢?上脸就痛,还红了一大片,用了两天实在受不了扔了。二十天的套装……还钱……

于是现在网购了理肤泉的正装,还没到,每天过着不停喷喷—搓泥—喷喷—搓泥的生活,可以说是非常难受了。

敏感皮就算了,我也不清楚什么时候起变成了干皮……还是会起沙尘暴的那种……

最后再批评一下curel,快切腹切腹。

无比怀念一瓶蘑菇香香就能搞定的时候……

另外,室友桑是用资生堂的,这个我也用不来,一上脸就痛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