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甲堆栈

天桥

天桥是个神秘的地方。

我恐高,每次站在天桥上都想跳下去。当然穿行在教学楼的手扶梯间也想,站在高高的楼顶上的时候也想。


不难理解为什么那么多跳桥自杀的。


路过河边的时候我会想把手机扔进去,特别是高中门口那脏脏的臭臭的没什么水的自称为江的水沟。

还有路边的嘴巴大大的垃圾车,简直在等着我用手机去投喂。还有地铁车门关上前一瞬间的和站台之间的缝隙,还有维修时偶尔打开着的路边的井盖,以及大学里一尘不染的暖和的马桶。

想在它掉下地之后换上钉鞋缓慢地碾一脚。


想变成鹿,每天都吃好多好多煎饼和坚果,不高兴了就用鼻子甩游客的手。

跑步的时候想大叫,想百米冲刺,想喝一罐红牛然后去鄙视高中跑完八百面色惨白的自己,想捶一锄头小学不好好学英语的自己,想摸篮球乒乓球和大概已经不会玩了的排球和网球,再回去跟嘴贱的逗比体育老师唠两句嗑。

扁桃体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肿了,想连带着抽筋的右腿一起切掉,好不好顺便再打折切个阑尾。


好想消失啊。带上永远吃不完的番茄和红薯坨坨,带上铅笔和速写本,带上电脑和计算器,再带上我的姑娘和够她八辈子的冰淇淋薯片。

280寸旅行箱放得下吗?


破坏和创造是人类的天性,虽然创造更高级,但是,破坏是多么的快乐呀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)